椿湫

放肆闭嘴:

胡说八道系列21

补一句,p9,说完渤哥第一个就想到了你哥,每次都是。。。。

p5到p8的那些表情,我真的很熟悉,不止一次的出现过,每次艺兴做出什么不一样的事情,雷雷总会露出那种“我的艺兴真厉害”的模样,发自内心的骄傲,而艺兴,总是在和雷雷对上的时候,露出“嘿嘿看我厉不厉害?”的笑容。发自内心的开心。

我总觉得,每次艺兴说什么的时候,雷雷总是特别认真的看着他,听他说,带着骄傲和宠爱。

p10我终于懂了,为什么叫整容级别的演技。

最后,很高兴,你还记得,对他的承诺,那么,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坚持下去?

以上请均理解为脑洞,互相理解,有爱团结,谢谢。(复制了这么多次才发现有语病,我真是眼睛聋了。)

再补一句,关于微博,反正我每次最重要的话都是放在最后。所谓铺垫。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椿湫 | Powered by LOFTER